吴语协会

标题: 谁帮我用输入法生成器弄出输入法来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Terrist    时间: 2008-9-7 19:56
标题: 谁帮我用输入法生成器弄出输入法来?
如题,我已经把码表弄好了。
作者: taicytau    时间: 2008-9-11 19:48
你的輸入法要敲出什麼字? 漢字還是羅馬字? 羅馬字的話, 可以幫你
作者: 吴人    时间: 2008-9-11 22:49
输入法生成器了么,当然是输出汉字咯。
能打出符号字母么,那个叫keyboard layout...
作者: taicytau    时间: 2008-9-12 11:18
原來是漢字, 我已經失望了
作者: 吴语越音    时间: 2008-9-12 16:16
原帖由 Terrist 于 2008-9-7 19:56 发表
如题,我已经把码表弄好了。

要么你把码表先给我看看,能不能帮你做一个。
作者: 春山    时间: 2008-9-12 17:13
讴声阿叔,我搭尔弄
作者: Terrist    时间: 2008-9-12 18:41
标题: 回复 6# 的帖子
你弄的东西不支持GBK,不能打很多很多重要的方言字哦
作者: 热度    时间: 2008-9-13 12:34
原帖由 春山 于 2008-9-12 17:13 发表
讴声阿叔,我搭尔弄
fei到處冒充ah son
作者: 春山    时间: 2008-9-17 10:43
我辈分大,都当阿爷嘞,当阿叔不过分
作者: benojan    时间: 2008-9-17 12:47
当阿公都行了吧。。。




欢迎光临 吴语协会 (https://wu-chinese.com/bbs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