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泖港人 于 2007-12-17 10:07 发表 枫泾我没有去过,还记得前面2句,后面2句我在小时候就没有听完全过 所以阿跷应该只是对普通瘸腿人的称呼
原帖由 Basatio 于 2007-12-19 18:50 发表 奇怪,这歌好像我们也有,小时候听到过: 老跷,老跷, 你慢慢滴跷, …… 后面忘记掉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