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laker 于 2006-12-21 19:12 发表
最好可以用来打字

原帖由 fwyshq 于 2006-12-25 18:47 发表
请问侬懂不懂国际音标啊,能否教教我怎么发音啊.
原帖由 heliabot 于 2007-3-12 03:48 发表
杭州话方案也有几处错误。以下改正:
韵母
uy 资。(朱读zu)
ieu 好像此韵母已合并或消失了。(九读jiu)
uah 画。(划读ghoh)
iuih 月。屈(屈读chiu) ...
| 欢迎光临 吴语协会 (https://wu-chinese.com/bbs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