尝了广式烧鹅
本帖最后由 乌程仔 于 2013-11-7 20:26 编辑前一阵,去一家叫粤章的广东烧腊小店吃了烧鹅面,尝了广东烧鹅,味道不错。粤指广东,章么可能老板姓章,也许粤章是从乐章谐音来的。不知道他们是广东哪里的,是不是广州的。
补充内容 (2013-11-30 18:38):
应该是广式烧腊店 粤语“粤”、“乐”不会同音的。 ensoleillé 发表于 2013-11-8 06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粤语“粤”、“乐”不会同音的。
它可以是普通话同音嘛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