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吴语协会

 找回密码
 开户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812|回复: 7

[工具书] 吴语小字典像是该维护了 [复制链接]

母语
上海

2010感谢一路同行 杰出贡献勋章 吴协三周年纪念章

发表于 2015-11-20 16:12:34 |显示全部楼层
多年来我一直把小字典当工具书,而且还没发现可以替代的作品。近来,发现小字典不好用了:上面的拼音和例字,用图片做的,现在只能看见图标了。吴协默默贡献这么多年,还望坚持做下去。

超级版主

忒空飽壘 脫底棺材 塌扁夜壺 ... ...

Rank: 8Rank: 8

母语
吳越

2010感谢一路同行 吴协三周年纪念章

发表于 2015-11-20 21:59:45 |显示全部楼层
Z大轉來了嘛
♡♥★☆○●◎◇◆□■

使用道具 举报

母语
上海

2010感谢一路同行 杰出贡献勋章 吴协三周年纪念章

发表于 2015-11-21 08:39:49 |显示全部楼层

使用道具 举报

闲云野鹤

白纸 山泡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母语
吴语

2010感谢一路同行 吴协三周年纪念章

发表于 2015-11-21 22:30:55 移動終端 |显示全部楼层
Z叔現身,感謝。小字典圖片化已經好兩年了,倒不是新近出現的,儂瀏覽有啥困難嗎?我剛用手機查詢,好像還蠻正常的。維護問題嘛,的確有些力不從心,畢竟時過境遷,就像這個論壇的人氣一樣,大多數人再無之前的熱情,也只好盡力維持,還望見諒。
假使讲nae歇政策放开个闲话,吴语是会得像希伯来语能复兴呢还是像爱尔兰语能“无可奈何花落去”?

使用道具 举报

母语
上海

2010感谢一路同行 杰出贡献勋章 吴协三周年纪念章

发表于 2015-11-23 13:44:11 |显示全部楼层
我说的图标,就是一个一个的带?的框框,看不到内容的。我在PC上和手机上都试过,找不到出路。也知道工本浩大,办事比提议难得多。谢谢小字典十多年来的帮助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超级版主

涅槃寂靜

Rank: 8Rank: 8

母语
吴越 明州
发表于 2015-11-24 05:43:17 |显示全部楼层
有些時候確實是只有框框沒有字,我的辦法是斷開網絡再重新連上,基本上就好用了,也不曉得是啥道理。
坐中多是豪英

使用道具 举报

母语
上海

2010感谢一路同行 杰出贡献勋章 吴协三周年纪念章

发表于 2015-11-24 08:15:34 |显示全部楼层
试验有效。这样我又可以继续享用吴协的成果了。谢谢。

使用道具 举报

超级版主

城管

Rank: 8Rank: 8

母语
杭州话

杰出服务勋章 吴协三周年纪念章 2010感谢一路同行

发表于 2015-11-25 21:21:59 |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不见啦
生要说吴语,死不做吴奸
我要对说“讲普通话就是有素质,讲方言就是没素质”吴奸们大声的喊一句“草泥马”!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
禁止发言

母语
ummg
发表于 2016-3-16 21:58:06 |显示全部楼层
废话不多说了,上网址。 http://www.nvza.com/         美女图片

武威l4u2

使用道具 举报

姑姑

安贫乐道

Rank: 3Rank: 3

母语
上海话,苏州话

2010感谢一路同行 吴协三周年纪念章

发表于 2016-3-17 17:17:32 |显示全部楼层
idwn9mIc 发表于 2016-3-16 21:58
废话不多说了,上网址。 http://www.nvza.com/         美女图片

武威l4u2

欲仙欲死
缘起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开户



手机版|Archiver|© 2006-2011 吴语协会 ( 网友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 )  

GMT+8, 2017-11-25 04:09

回顶部